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昵称:灰色芝麻
年龄:快28喽
位置:北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是个过程,好好享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颗很热的心、一张很懒的嘴、一对很冷的眼、一双很勤的手、两条很忙的腿和一种很自由的心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个性介绍:坚毅、宽容、诚实、体贴、耐心
QQ:4080080
e-mail:wmmc_ker@sohu.com

新结婚时代

2007-09-20 08:56 阅读(?)评论(0)

考试结束了,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,真好!

昨天买了一套《新结婚时代》,因为身在大都市,感觉很真实,电视剧里面的故事似乎都听同事念叨过,跟身边的人聊聊,大家都有同感,这也许是两个人和两家人的区别。我比较赞同顾母的说法--结婚是两个人的事,干吗把两家人联系到一起。何建国在必胜客说他哥哥连必胜客是什么都不知道,自己吃不下,我认为主要问题还在于他自己的城市情结,骨子里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意识,我去过农村,也接触过不少农民,虽然日子苦,但他们的纯朴和幸福感一点都不照城里人少,我甚至倔强的认为他们活的要比我们幸福呢。

我认为电视剧的结局是一个败笔,太追赶和谐社会了。戏中顾母的做法并没有不妥,也不激进,只是有正常思维的人的正常活动。而故事在顾母去世后给出了皆大欢喜的结局,难道这一切都是顾母的责任,不,文化和包容性的差异是酿成这场悲剧的主要原因,建议作者再写下去,续集回有更多的看点,因为这本就是一个不真实的结局。

昨天在网上订了几本书《明朝那些事1-3》《易中天品三国1.2》《于丹的论语和庄子》

快中秋了,周末该去看看好友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女足生死战 下一篇:生命是一个过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